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盗笔bg】当他是新手爸爸

内含 丧/邪/黑/瓶       短打小甜饼.无脑产物.ooc致歉

  

  听着婴儿的哭声,对于耳朵灵敏的他无疑是一种折磨,即使是亲生的。

  不过他还是坚持亲自给孩子换尿布,冲奶粉,抱着他哄睡。为你关上卧室门,让你在一旁安心休息,照顾完小祖宗让他进入梦乡后,又会钻到你的被窝里哄你睡觉。

  他会摸摸你的头,和你说你是最伟大的妈妈,把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你和宝宝送给他。他还会亲吻你的额头,告诉你他很开心可以照顾宝宝,很小就缺失了亲情的刘丧,在你耳边轻轻的告诉你,他一定会当一个好爸爸,然后听着你的心跳声沉沉睡去。

  

  卸掉伪装他就是那个最温柔最柔软的刘丧。

  

  

  浙江大学的学霸也有能被难倒的时候,那就是照顾宝宝。

  “咦,怎么拉的比小满哥还臭啊。”

  “这奶粉兑多少水来着?”

  “好好好,小祖宗你快吃一口吧,谁家好人还挑食的啊!”

  “哎!别逮着什么东西就用嘴咬啊!”

  你刚准备下床帮帮吴邪,他就赶紧跑进屋把你按回床上“老婆你别动,你躺着就好,一切交给我就行。听话啊,我马上给你做饭!”

  然后你就会眼含笑意的看着手忙脚乱的吴邪在屋子里围着小祖宗和厨房来回跑。

  

  威名远扬吴家小三爷也有应付不来的事情啊。

  

  

  “gigigi,gigigi”

  “嘿嘿”

  “媳妇你看见了吗,宝宝冲我笑呢。”

  你看着在旁边做着鬼脸逗孩子的黑瞎子不禁笑出了声。

  “也不知道是谁因为孩子不是女孩差点撞墙。”

  黑瞎子尴尬一笑“再怎么说也是亲生的啊,而且啊,以后等着小子长大了,我们爷俩还可以一起保护你,你说是吧媳妇。”

  “我看是你俩一块气我才差不多。”

  晚上你们一起吃完晚饭在小区散步时,黑瞎子还接了个电话。

  “什么?不去。黑爷我早就退出江湖了,现在安心带娃当奶爸了。赚钱养孩子?我黑瞎子有的是赚钱的路子,万一我出点什么事,孩子以后想考公,政审过不去怎么办啊。”

  

  再喜欢自由不受拘束的人,也会因为家的温暖而停下脚步。



  小哥是沉浸式带娃,很神奇,你们的宝宝不怎么爱哭。基本上除了看到隔壁的胖叔叔,爱扮鬼脸的黑叔叔,就没有哭的时候了。你怀疑是哑巴基因会遗传。

  不过到底不是个哑巴,他说话了。

  “麻麻粑粑。嘿嘿”

  欣喜之余你看向张起灵。

  你看到他的眼角湿润,泪光闪烁,你不曾见过张起灵流泪。

  他那一刻在想什么呢?反正一定是生命的延续,感情的链接,是在一声啼哭,一句粑粑中就注定要牵挂一生的东西。

  “恩。”

  你听到张起灵回应了你们的孩子。

  

  藏海花盛开在你们的家。

评论(30)

热度(168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