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杨戬×你】一起看世界杯吧.内含杨戬踢足球的小故事

一个短打小日常.无脑产物.ooc致歉.当杨戬和你一起看世界杯.内含杨戬踢足球的小故事.

  

  

  关于足球,杨戬是只看不踢的。

  

  之前因为看足球像是西方蹴鞠,他便也跟着看了看比赛。别说还真是有点意思,不到最后一秒谁也不知道冠军会是谁的,这种紧张刺激感,不止是凡人爱看,神仙也爱看,甚至天庭都流行起了踢球赛。

  不过每次梅山兄弟喊他去踢一场,他都不去。因为这种运动免不了要有肢体碰撞,会弄脏衣服,最后身上的蹭灰四只手都拍不过来。

  当然,最后受不住软磨硬泡,还是杨戬还是陪他们踢了一场。

  怎么说呢,一个九转玄功那一场把兄弟们遛的跟遛哮天一样,赢得很轻松。然后杨戬就封脚了,毕竟实力差距悬殊,也没什么刺激感。

  

  到了人间后,有一场球赛的吉祥物很得哮天心思,哮天每天都要磨着杨戬参加比赛,只要参加比赛,就能给一个吉祥物娃娃。

  又是没受住哮天的软磨硬泡,杨戬又一次上了球场,一人带球连过一个队,从自己家球门带球跑到对方禁区,视频回放都只能看到杨戬的残影。

  没有悬念的胜利。

  甚至赛后还有大老板要赞助他去国外的俱乐部训练,要他回国归来后一人带国足走向世界。不过他觉得现代比赛踢球穿的钉鞋没有他的草鞋舒服,但是草鞋踢球又不跟脚。

  于是杨戬在人间也封脚了。

  

  不过最近杨戬和足球又有了新故事,压谁谁中。

  老康深信足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这一道理,随口便问了一句杨戬应该压什么点数。

  “阿根廷和沙特?1:2吧。为什么?不知道,直觉。”

  结果就压中了,后面老康靠杨戬押比分赚了不少,逢人都吹我们家二爷那是开天眼的人物。你怀疑他是不是偷偷用天眼洞察天机了。

  

  “所以呢?这场你压谁啊?”你坐在沙发上,依偎在杨戬怀里,看着马上要直播比赛的体育频道。

  “押谁啊?恩…不告诉你,老康今天没问。”他搭在你肩膀的手伸向你手上水果盘,拿了颗葡萄吃。

  “不告诉我那我就自己看,反正我也没买体彩。”

  

  “妙啊!这球都没进。”杨戬拍着大腿。

  “是啊,这球都没进。”你拍着杨戬大腿。

  

  “妙啊!这球进了。”杨戬拍着另一条大腿。

  “妙啊!终于进了!”你连拍好几下杨戬大腿。

  “疼疼疼。”杨戬摸着两条被你宠幸过得腿“老打我干什么啊。”

  “嘿嘿,太激动了。”你笑的脸通红。“哎看看!要点球了!”你的注意力重新回到电视上。

  杨戬只是看着你不说话。

  

  一点钟你实在没熬住,看着球赛睡了过去,杨戬把旁边的毯子拉过来盖在你身上。你倒在他的怀里汲取着他的温暖。他像是抚摸小猫一样抚摸着你的头。

  他把电视的声音调小,目光变得散漫,他只是为了看个过程,在你醒过来后好告诉你,比赛过程中的精彩部分。

  其实老康今天又问他押什么比分了,其实他恰饭好处的对于进球叫好,对于失球的叹气,都是为了配合你,配合你的情绪,他觉得你喜欢这样和爱人一起分享喜悦的感觉。



正在写一个be的短篇,合集里不光会是小甜饼,想到什么写出来什么我就往里面放。以后大概会甜饼.be.he.小长篇什么东西都有.高三党不定期更新.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