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杨戬bg】沉浸式当舅妈小日常

轻松短打小甜饼.梅山二舅游历人间.你与二舅的相处小日常.

没啥逻辑.想到啥写啥.

ooc致歉

  

冬天到了,你和你的男朋友说要一起滑冰,可他却死活不上冰。

“你是真不会滑冰吗?”

“真不会,我骗你干嘛。”

“那好吧。”

于是一个小巧女子牵着一米九男大学生在冰面上颤颤巍巍的蠕动,吸引全场目光。

杨戬宽厚的手让你牵起来很安心。“二郎神不是会九转玄功吗?你怎么滑的比我还差,我还得牵着你。”

你经常拿二郎神和你的男朋友取乐打岔,因为你的男朋友也叫杨戬,同名同姓。更巧合的是他的额头正中有一条伤疤,他自己说是小时候玩刀子(斧头)不小心划的。

“二郎神也不是什么都会的啊。”

正说着你一个不小心就被碎冰绊倒,向后仰去。

然后你被你的男朋友拦腰搂住了,他牵着你滑走远离那片有碎冰的场地。

“你不是说你不会滑冰吗?”

“我不会啊,只是刚才突然间悟到了,所以会了。”


在你第一次来杨戬家时,你就被他家的狗狗扑倒了,一只很有热情的狗狗,见到你尾巴像螺旋桨一样摇到起飞。

你问杨戬这只粉白配色的狗狗名字。

“哮天。”

“二郎神周边➕1呢。”杨戬这个人总是和二郎神有高度重合。

“杨戬,哮天,都有了。你不会还有三尖二刃刀吧?”

“有啊。”

“还真有啊!在哪呢,让我看看!”

“诺。”杨戬头轻挑,看着餐桌上的餐叉。


在你和杨戬还没在一起时,你们的见面很多都是因为沉香,他的外甥。

杨戬请你给他补习,听说是小孩最近叛逆期来了,他这个舅舅讲题沉香听着不耐烦。作为一个大学生,你觉得初中的题还是能应付的。


“你就是我舅舅请过来的舅妈…救兵吗?”

“恩。”

在讲题过程中你发现沉香是很乖很聪明的孩子,不用你多废话,他就能写出正确答案。

反倒是杨戬,总是在下课时间和你问些有的没的,最后天色已晚,你被留在杨戬家吃晚饭。


等你走后。

“愿赌服输,你还是三招内被我打败了。要不下周继续补习吧,我看人家姑娘教的挺好的。”


其实小孩知识都会,只不过是个舅舅比武输了,被迫充当僚机了。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