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盗笔bg】当你假装事后腰疼(上)

内含 丧 / 瓶 / 邪 / 花 / 黑

花/黑 见下一篇


昨天你看到美人出浴,长发湿漉漉的还滴着水,实在没忍住诱惑,和美人翻云倒雾了一晚上。

今天早上起来手疼的要命,因为刘丧特别喜欢和你十指相扣着做,不管什么姿势,总是要握着手,身上的力气还会分给手上一小半,兴许是他觉得会有一种特别的安全感。

不过手疼并不耽误你做什么事,于是你决定骗他,装装腰疼,让他伺候你一天。

“怎么样,腰还疼吗?”

“疼~不仅腰疼手也疼。”说完你便搂住刘丧的玉颈,头靠在他的锁骨处。

“还不是你昨天主动过来招惹我的,这点后果都承担不起。”话是这么说着,刘丧手却一直摸摸着你的头。

“那我也不知道你这后果这么大啊,后半夜我都受不住了,你也没见停下。下次要是还这样,就再也没有下次了。”

受到了你的威胁,虽然嘴上猫鼬还是不饶人,但还是好好的伺候了你一整天,这让尝到甜头的你不由得每次事后都装的要死一样。虽然刘丧已经温柔了许多。

不过有一次他发现你是装的之后,直接每天晚上循环播放你们晚上干事时你的喘声,他倒是听着这东西睡眠质量直线上升,你是失眠了。如果你要是想关掉,他就立马拉着你干一晚上,然后重新录新的。

经历了这种精神和肉体上的双层侮辱,从此之后你就再也没装过了。


“小哥,我腰疼。”你张开手臂求小哥的抱抱。

你看到小哥微微皱了下眉头,但他还是走了过来,摸着你的腰。

“这?”

别说,小哥按的这个穴位还真是刚刚好,一按可舒服了。

“对对对,就是这。”

小哥虽然有点不解但还是继续给你按摩。其实你腰根本就不痛,只是你突然来了兴趣,想逗逗小哥而已。小哥在床上可以说是张弛有度,一切都按你的喜好来,但凡让你吃一点劲他都是不乐意的。

于是你就享受了一次超级舒服的按摩,美滋滋的出门和姐妹逛街了。

小哥这么聪明的人,看你活蹦乱跳的和姐妹出去玩,定是猜到你是装的。不过他也只当是昨天晚上一定是有地方让你不满意了,于是后面你们在床上缠绵的时候,他便更加温柔对待你了。

不过有时候太过温柔,你也会欲求不满,让他加把劲不碍事的。


“吴邪~我腰疼。”你把还在厨房为你准备早餐的吴邪喊了过来。

“怎么回事啊,老婆。我昨天下手不是很重啊。”吴邪疑惑的看着你,手里也不停着,帮你按摩着腰。

吴邪当然会纳闷啦,因为你根本就没事。只是昨天你都要困死了,吴小狗突然来了兴致,折腾了你大半夜。今天当然要装一装,让小狗伺候伺候你。

“吴邪,给我削个苹果。”

“吴邪,给我捶捶腰,捏捏腿。”

“吴邪,去给我下楼买点好吃的。”

本来你在沙发上正吃着零食看电视,听到吴邪开门的声音,看着他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门,然后

“哎呦!”

你看到吴邪叫了一声,倒吸一口凉气,看那样子应该是闪到腰了。小三爷虽然长得显嫩,但是这身体还没你健康了。你立马跑过去帮他把那一大包又一小包的零食蔬菜水果什么的东西放到厨房,然后扶着他坐到沙发上。

“老婆,你这腰…比我还好啊。一下子就痊愈了啊。”你看到吴邪眼里一闪而过的狡黠,这小子诓你居然。

“好啊吴小狗,你诓我!”虽然是你骗人再先,可吴邪装的更逼真,你还真以为他是出了点什么事,说着就要打他。

吴邪一把握住你的手,然后一翻身把你压在身下。

“怎么也是老婆您骗人在先啊,看你现在腰也没什么大碍,不如我们运动一下吧。”

于是第二天的你是真的腰疼了。

评论(23)

热度(103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