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盗笔bg】当你假装事后腰疼(下)

内含 丧 / 瓶 / 邪 / 花 / 黑 /

丧 / 瓶 / 邪 见上篇


“小花,我腰疼~”一早上你便搂着小花,不让他离开这床半步。

本来昨天你们说好要一起去约会,你还特意旷了一个你喜欢的老师的讲座,结果解雨臣临时有事,你都吃完晚饭了他才回来。最后你们就在床上约会了一晚上。

这事你越想越气,于是你打算假装腰疼,让解雨臣和你多待一会,让他解大老板伺候伺候你。

“腰很疼吗?那我给你揉揉吧。”说罢解雨臣便给你揉了揉腰,别说,这手法是真舒服嘿。

“你在这好好躺着吧,我去给你准备早餐。”说完解雨臣便亲了亲你的额头,走进了厨房。

接下来的这一天他都待在你的身边,陪你打游戏,看电影,听你讲着你身边人的八卦,说到你讨厌的人时,你的脸会气的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解雨臣在旁边看着你这个样子,脸上净是家门外的外人不曾见到过的温暖笑容。然后捏着你的脸问你用不用他派人去收拾一顿。这时候你又会连忙摆手说“不用不用,还不用劳烦我家解老板出场,他们还罪不至此。以后我看到他们多冲他们骂几句就好了。”然后你便继续抱着你家解老板说着其他闲话。

不过解雨臣一天也没说去公司,你实在是好奇,便问他为什么不去公司。

“生意哪里有我的小姑娘重要。最近我太忙了,一直都没好好陪陪你,这段时间我都陪在你身边,你大可以把你这一阵子攒的好多话慢慢和我说,我都会认真听的。”

解雨臣怎么会看不出来你是装的呢,自己都多久没好好陪小姑娘了,小姑娘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多待在她身边一会罢了。于是他立马把一些不打紧的工作推开,要紧的也把他们推开,陪在你的身边。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你们几乎寸步不离,黏在一起。


一早上起来,你便和黑瞎子闹唤腰疼。

你和黑瞎子素来都是喜欢新鲜感,新样式的。昨天明明都说好了,你要在上面,可做着做着,他就出尔反尔。你还没待多久,他就一个翻身就把你压在身下。说是觉得这样看夫人的脸更美丽。

所以今天你要装装腰疼,对他这种强势的态度做抗议!

“老婆怎么会腰疼呢,明明昨天我悠着劲儿了啊。”

“肯定,一定,就是昨天你突然翻身,然后把我腰给弄闪了的!”

“那夫人怎么当时不说啊?”黑瞎子饶有趣味的看着,他倒是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说法。

“那…那当然是当时情到深处,我不忍心打断我老公的兴致所以才没叫停的。”你才不会承认,当时虽然转换了攻防位,可瞎子还是把你伺候的很舒服的事实。

“啊~原来是这样。那夫人还真是对我情深义重啊。夫人您在这休息,我去给你准备早餐。”

瞎子走了几步,你刚想叫停他,没想到他自己转身说“放心,不是青椒炒饭。”你欣慰的笑了笑。

等你刚吃完你就看到黑瞎子把上衣脱了,露出那结实的上身,然后把裤带解开。

“你…你干嘛?”你感觉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夫人的心思我还不知道啊,看你早上那磕磕巴巴的样子就知道是因为想干的事没干成,所以耍脾气了是吧。现在我就坐在这,夫人吃饱喝足补充好体力就,坐,上来吧。”

你看着黑瞎子冲你抛着媚眼把你的小心思戳破。你本来不想服软的,可是也禁不住黑瞎子在那诱惑你,而且你还可以在上面。于是你鬼使神差的就过去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在上面待了没多久你就累的动不了了,可黑瞎子还不愿让你下来。

这一晚上来来回回的折腾,第二天你直接腰疼的都坐不起来,再也不敢在上面了。



焯,被屏蔽两次了。md




评论(12)

热度(67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