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刘丧bg】山间与你(七夕)完结

这是为了七夕写的小特辑.打算下一次写写其他人的小短打吧


虽然你还和刘丧住在一起,但他现在放心让你去人间玩耍了。大概是发现了你贪图他的美色,不会留在人间迟迟不回来的。

今日你闲来无事.便又下山去赶集市。发现今日的集市好生热闹。男男女女凑在一起,有说有笑,街上售卖的东西也与往日不同。

多是一些香料香囊,戒指玉佩,还有一些花。

……花?!

对于香料香囊你在人间集市上是从来不看的.刘丧对这些人间的香料甚是不喜,总觉得带有庸俗之气。你也是这么觉得的,这些东西还没有山间的清新空气好闻呢。

不过花可就不一样了,你家狐妖大人甚是喜欢种花。于是你向那个花摊走去。

“老板!我看大家都在买那一种花,那是什么花啊?”你注意到身边人大部分都是买同一种花,那花你还从未见过,好奇的很。

“姑娘,这个花是芍药,大家都用他来送给,心仪的人的。”

“心仪的人?就是认为是心目中最好看的人啦?”

“那当然是。”

在你心目中,最好看的人自然是刘丧,狐妖大人若是下了山,整座城的姑娘都得围着狐妖大人团团转。想着不能空手回家,你便买了一束芍药,还有一把芍药种子.打算给狐妖大人种。



“狐妖大人!我回来啦!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你向刘丧跑去。

刘丧看你冒冒失失的样子,嘴上嫌弃的说着慢点慢点,嘴角却是上扬这的。看着你像只兔子一样向他跑过来,觉得甚是可爱。

“给我带回来了什么啊。”

“看!芍药花!山下的人们都在买这个花,我还从来没见到过呢。我还特意买了一把种子,我们可以种在屋前!刘丧送给你!”

刘丧看着这把花,耳朵竟然红了。自己活了这么多年怎会不知道七夕节送芍药是送给倾心之人的。

“你知道芍药是送给谁的吗你就乱买。”刘丧嘴上说着,手倒是挺快,把花接了过去,生怕你反悔一样。

“我当然知道啊,那老板说是送给你心目中最好看的人的。在我心目中,最好看的人当然是你啊。”你说完看着刘丧红透的耳朵不禁一笑。你若是不喜欢刘丧的话,又怎会和他一天又一天的住在这山间竹屋。

刘丧扭过头不去看你,毕竟傲娇都怕直球,只是拉着你的手向前走去。这些年来你和刘丧的肢体接触越来越多了,最开始你还十分害羞,心脏扑通扑通像要跳出来一样,可刘丧这耳朵听力十分厉害,每次都要问你是不是要死了,心脏跳那么快。所以你现在努力控制着,不过他还是能听出来你心跳加速。

走到你们家的桃花树下,在这里正好能看到天上的圆月。

你们站定,他拿出来一只桃花簪。

“狐妖大人是送给我的吗?”你看着那个簪子,样式简单确又十分好看,一定是刘丧亲手制作。

“那你知道送簪子又是什么意思吗,尤其是今天。”刘丧看着你,拿着那簪子在你头上比了比,最后摸着你的头帮你戴上了簪子。

此时的你只要稍稍抬一下头就可以吻到刘丧的喉结,你甚至能听到刘丧的呼吸声,在如此近的距离下,哪还有什么心思回答他的问题。

“不…不知道。”

你听到了刘丧轻轻的笑声。

“那你听好了,一个人送簪子,是要送给他心目中最可爱的人的。”说罢,便像摸猫猫一样摸着你的头。

刘丧话一说完,你的脸便红的比这桃花还要娇滴滴。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回答,还是刘丧先开的口。“怎么?哑巴了?是对我刚才说的话有什么疑问吗?”

你定了定心神,然后抬起头,看这那双你看了八年的眼睛

“能成为刘丧心目中的之最,幸甚至哉。”

你们一起看着天上的圆月,虽然从未互相点明过彼此心意,但你们心里都清楚,自己是要陪伴对方趟过时间的河。

   “过几日我们把那芍药种了吧。”“好。”

                   伴你左右,幸甚至哉。

评论(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