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Riches.

高三不定期更新

【盗笔bg】当你喊他老公

内含   邪 / 黑 / 花 / 丧

  

  你坐在书房里的沙发上看着正在给你画房屋设计图的吴邪,你和他说想在雨村有一个小木屋,他便戴上眼镜进了书房开始给你研究。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真是没错,杭州山水养出来的吴邪当真是有儒雅书生的气质。他戴着的银边眼镜还是你特意选的,符合自己的xp。睫毛扑闪扑闪的,目如春水。

  太帅了“老公,你认真的时候太帅了。”你情不自禁的喊了吴邪老公。

  吴邪愣了一下然后放下手头的纸笔,像只狗狗一样看着你“老婆,你刚才说什么?”

  “恩?我说你认真的时候很帅啊。”你想逗逗狗狗,便坐到吴邪腿上,你搂着他的脖子,他双手搂住你。

  “不是,是上一句。”小狗依然盯着你,眼神炙热。

  “是什么呢,是…老公是吧。”

  吴邪听了直接把头埋在你的锁骨窝,他的头发蹭的你脖子很痒,你也只能顺从他的头摸摸他的头发,他让你多叫几声,你便摸着他的头一遍一遍的说老公,老公,老公。

  突然他抬起头一双明亮的大眼看着你

  “老婆,书房还没试过吧。”说着那手便不安分了起来。

  “吴小狗你唔...”

  

  书房里水波荡漾,人影摇晃。


  你向来喜欢刺激新奇的事物,不过瞎子是不可能把你带到危险的古墓中寻找刺激,你便拉着他去玩了鬼屋。

  瞎子可以说是钢铁坦克的存在,一双异于常人的眼睛能在黑暗中能准确的看到npc在哪里。不过他可不会提醒你,因为他最是享受你在一次次的惊呼中抱紧他的胳膊,然后他顺势把你拉进怀里,贴着你的耳朵,感受他呼出的热气然后告诉你“不要怕,我在。”

  可以说你来鬼屋是为了享受刺激,他来鬼屋是为了享受你对他的依赖。

  不过这次玩的鬼屋级别貌似是地狱级,npc恐怖的过头了,你一直喊着

  “瞎子救我!瞎瞎抱紧我!”

  ”呜呜瞎子!瞎子老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燕子!瞎瞎你要开心!你要幸福!燕子!”

  “老公老公我老公很厉害你不要过来啊!”

  可以说瞎子听到你喊他老公,笑的是更加开心了,眼里满满都是你。看到你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他就拉着你向终点快速跑去“老婆放心,咱们马上就出去了啊!”你连忙嗯嗯嗯回应他。

  回家的路上你感觉到瞎子一直在看你,像要把你盯穿了一样,嘴角挂着笑。

  不对劲,很不对劲,你觉得一会儿得发生什么。

  回到家你被他压在床上,两只手被他用一只手握住反抗不得。他贴在你耳边说

  “老婆,你喊老公时特别可爱,不如一会你再多叫几声。”

  第二天你便含上了金嗓子。

  

  新玩法get✓


  晚上你去参加同学聚会。高中时,你每天坐在班里刷题,目标就是为了考一个好大学。有小男生向你表白,你也都以学习为由拒绝了。

  今天的聚会上便有一个你曾经拒绝过的男生。酒过三巡,大家便打开了话匣子,你能感觉到这位男生对你还有意思。你说你有了男朋友,他还不信,放别人也是不会相信,当初一心只为学习的人,这才刚上大学就交男朋友了。

  为了让他死心,你给小花发消息,让他接你回家。

  你们聚会结束一行人在酒店门口准备回家,你看到小花开着他的豪车冲你按了按喇叭,然后下车向你走来。他穿着的还是平时上班的西服,应该是刚下班就接你来了。

  你对你的同学们挥挥手“啊,我老公来了,我先走了,咱们下次再见。”

  解雨臣听到了你对他的称呼,眼底因为工作产生的疲倦一扫而空,握着你的手对你的同学们说“谢谢大家照顾我老婆。”

  你看着他的笑容,发自心底的感觉幸福。你也注意到那个男生的眼睛黯淡无光。

  

  车内的暖光照明灯开着,解雨臣看着你,你喝了些酒,脸颊粉嘟嘟的,眼睛像一潭清水,水汪汪。

  你刚张嘴想问他怎么了,他便向你压过来,口舌交融。他左手扯了扯领口,松了领带,然后把你拥的更紧,你喝了些酒本就有点迷迷糊糊的,被解雨臣吻的你呼吸都错乱了,跟不上他的节奏,喘不过气。只能嘟嘟囔囔的发出呜呜的声音,在解雨臣的耳朵里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

  雷雨过后,他摸着你的头

  “回家吧,我未来的老婆。”

  

  后面的日子,他都在你看不到的时候,设计求婚的婚戒。

  

      你承认你家丧丧又瘦又高,模样俊美,皮肤白皙还留了长发,所以从远处看有很多人认为你身边站着的是美女模特。也因此有不少gay起了心思向你打听刘丧。

       一天你和刘丧出门逛街,刘丧帮你排队去买小点心。一个你不是很熟的gay朋友过来向你打听刘丧,经过了一番不怀好意的问候,得知刘丧是你男朋友后,他还是不死心依旧死缠烂打,你实在被他烦的受不了了,对他喊

  “行了!他是我老公!合法的!今天刚领证行吗!你不要再烦我了,我和你还没有熟到什么事情都要告诉你,滚!”

       刘丧在长队中,他的耳朵在听见你那里发生了争吵,貌似你还喊了他老公?刘丧直接从长队中出来,大步流星的快步走到你身边,搂着你的肩,然后摆着那副臭脸,看着这个不知死活让他老婆生气的gay,拧着他的耳朵说

  “你那狗耳朵给我竖起来听好了,我告诉你,她是我老婆,别以为我没听见你刚才向她打听我,想把我从她身边拱下去,你休想。你要是再死缠烂打我老婆,我让你被人打时嘴里还喊不出妈妈。”说完瞪了gay一眼,也不管他的叫骂声,刘丧就拉着你走了。

       你看着他因为你一声老公而发红的耳朵,不禁想逗逗他,就又说了句“我的老公你刚才好帅啊,老公棒棒!老公帅帅!老公美美!老公赛高!”

        他扭过头偷笑,沉浸在你那一声声老公的夸赞中,不过还是强压着那股笑意,扭过头来贴着你耳朵,一本正经的说“这还没结婚呢,就喊我老公,这么想嫁给我啊。”

  刘丧呼出的气息蹭的你耳朵痒痒的,你也踮起脚凑到他的耳朵旁边,轻声说“我未来老公每天都被各种男人女人觊觎着,我当然着急啦。”

  

  于是回到家,他把一个上面只有他一个人名字的户口本交到你的掌心上。

评论(72)

热度(2767)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